纯 周泽楷x孙翔cp向 粮食仓[个人所有]。
昼思夜想,翔也思周。

【周翔】表白很难

#千言万语一字难#

01 愿望与身价

轮回内销群

孙翔:今儿我心情好,满足你们一个愿望😎,看哪个顺眼,立马就送。只能百元以下,翔哥没钱!

吕泊远:前排!!

杜明:前!👍👍👍QQ上聊!

江波涛:我倒是没什么想要的。@周泽楷

周泽楷:你

方明华:吃瓜

吴启:我错过了什么?!!

孙翔:什么?!我身价一百不到?

一大波……emmm 刷屏

江波涛[私聊]:追妻之路艰难啊!

周泽楷[私聊]:心疼自己

02 求人姿势

“周泽楷!队长!枪王!再打一场,就一场!”孙翔一手揪着周泽楷的袖子,一手快速藏起来一枪穿云的帐号卡,脸上是勉强的求人表情。

周泽楷用力扯回他的袖子,吐出两个字“吃饭。”他饿了。

孙翔不让,“刚来轮回的时候,我最喜欢你……再来一场吧?”

被孙翔直勾勾看着的周泽楷表示心里好似小鹿乱撞。

一场罢。

“队长,再来?”

周泽楷摇了摇头。他真的很饿。

“队长。”孙翔声音有些郑重。

周泽楷禁不住看过去。

“我,真的,特别喜欢你!”表情十足十。

周泽楷心动了。论暗恋的对象突然告白是开窍还是拨云见日?

“打一场吗?”孙翔认真道。

枪王的心连同乱撞的小鹿一起饿死。

谁教他的对象这样求人?!/崩溃

03 直男游戏

活动离开始还有一段时间,轮回各位却都已经到达场地,空无一座的场地。

工作人员看见了,给搬出了,四把椅子。

呃……

到场的有六位啊。

分别是,周泽楷,孙翔,江波涛,杜明,吴启,吕泊远。

只有方明华这位已婚人士说要晚到会儿。

抢椅子,一触即发!

最后——

孙翔,腿长却慢半拍。发现抢不到,立马表示对座位不屑一顾。

杜明,抢在他前头的是行动力最强的,周泽楷。「所以说,队长,你是真心想抢的吗?」杜明内心咆哮。

“小明,来这儿,哥腿上有空位~”吴启朝杜明挤眉弄眼。

孙翔对此非常皮行为投以鄙视一瞥。

“嚯,别以为我不敢!”杜明一秒不误,抬脚就过去,坐下。

“孙”刚想效仿一下的周泽楷只来得及盯着孙翔,喊出半截的名字。

“别想!我不坐!”孙翔斩钉截铁地打断。

就算“一枝独秀”,他也不会坐腿上!

过了二十来分钟。

孙翔开始腿肚颤抖。但是!放出去的话绝没有收回去的道理!

他还犟着嘴无所谓着,周泽楷已经起了身,强拉他坐到椅子上。

这时的孙翔,前一刻满脑子还在想,坐地上也不会去坐周泽楷的腿,后一刻脑子就烧了,把周泽楷拉回椅子上,坐他腿……

🤔😐「不是,肯定哪里不对??我是想拉他坐我腿上来着,吧?」翔式懵逼。

tbc.
(段子上线,随缘更)

评论(1)
热度(101)
 

© 昼思夜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